xc.傲娇晴天

🎐别让谩骂弄脏我的青春

第一章第一节:相遇

敖子逸他们向前走着"父皇,你叫我们来干什么?"


"你们可知道朱雀一族?"青龙问


敖子逸不屑"朱雀一族的那些人?打他们是绰绰有余的.


青龙拍桌而起"胡闹!"


青龙平静下来后问到"你们可知道天玄之门?"


陈泗旭惊叫"天玄之门?!""是那个……朱雀为了自己利益而封了300年的天玄之门?!"


随后补充道"嗯,如今,新一代的传人正是你们,你们的出现也决定了我们的地位"


"我们想让你们去找到天玄之门"


"去继承那本该属于我们的,却被朱雀一族私吞的地位."


三位神兽你一句我一句地说着


"掌管天的权利"


"掌管地的权利"


"终究会是你们的"


孙亦航率先开口"父皇,我们明白了"


"父皇我们一定会找到天玄之门,夺回属于我们的一切!"几位孩子郑重地说


青龙欣慰"不愧是我们的孩子,就是通透"


玄武随后说"去训练场历练历练吧,朱雀一族的人也不是好对付的"


孙亦航答应"是,父皇"


敖子逸"知道了父皇"


陈泗旭"父皇儿臣一定不负众望"


陈玺达"父皇,等儿臣带着属于我们的权利回来,父皇儿臣一定做到"


李俊豪"父皇儿臣明白"


姚景元"父皇,祝你们一切安好,等找们归来"

说完便出发了


三大神兽笑了……


转场


刘耀文撒娇"马哥,我能出去玩会吗?"


马嘉祺边做饭边说"问你丁哥,如果你丁哥同意的话就去,别玩太晚,记得回来吃饭."


丁程鑫也受不了刘文撒娇"行,去吧,别玩太晚。"


丁程鑫还是担心"呃,亚轩,浩翔,贺儿,你们四个一起去,然后小张张留下来吧。给你马哥和我打个下手."


张真源有点委屈"啊~好吧丁哥."


刘耀文激动得拉着宋亚轩"亚轩,你说咱去哪玩呢?"


宋亚轩则是一脸平静"我都行啊,要不你问贺儿和浩翔?"


刘耀文转头去问别外俩位哥哥"翔哥,贺儿,你们想去哪玩?"


严浩翔和宋亚轩回答差不多"我都可以,你问问贺儿吧"


贺峻霖听到严浩翔与宋亚轩的话"找也随便啊,不如,随便逛逛吧,反正也快吃饭了."


刘耀文"那走吧!"


刘耀文说完就开始跑,跑的还特别快.


宋亚轩好心提醒"哎,你跑慢点!"


严浩翔也来一句"是啊,耀文一会摔了怎么办?"


贺峻霖神补刀"就是说啊"


刘耀文满脸不在意"哎呦,哪有可能会撞到人嘛!"


唉,这事可不经念叨


刘耀文吃痛一声"啊!"


敖子逸暗骂一声"靠!"


宋亚轩摊手只觉得好笑又无奈"叫你慢点,你不听/摊手。"


严浩翔拉起刘耀文"耀文,没事吧?"


贺峻霖不好意思问"呃,那个你们没事吧?"


刘耀文一脸委屈"我倒是没什么事,只不过你们也太乌鸦嘴了吧!"


宋亚轩气笑了"你才乌鸦嘴!"


严浩翔来一句"虽然说乌鸦和朱雀一样是鸟呦,但也是有区别的,好吗?"


贺峻森神助攻"算了,回去告诉丁哥说,耀文想去当乌鸦."


敖子逸惊呼"朱雀?你们是朱雀一族的?!"


未完待续·····

评论(2)

热度(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